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证券时报:中广核技已有下游客户接到特斯拉部分产品订单

发布时间:2017-06-26

       证券时报6月23日讯 中广核技(000881)6月22日下午在互动平台上透露,公司旗下中广核俊尔已有下游客户接到特斯拉的部分产品订单,且已经通过了严格的认证。中广核技称,目前中广核俊尔正在积极地项目洽谈中,公司会全力以赴争取参与特斯拉相关各项合作。

       中广核技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同时表示,公司生产改性高分子材料,对于汽车主机厂而言,公司属于二级供应商,配套生产汽车主机厂的内外装饰、保险杠、后视镜、仪表板骨架、发动机周边等的高分子材料,与特斯拉均存在潜在合作的可能。

       中广核技在互动平台上还表示,公司其他的产业板块都有与特斯拉合作的业务发展机遇,比如旗下中广核达胜公司的电子束辐照轮胎预硫化,能对轮胎的UF、DB等进行改善,对轮胎减重,降低车辆行驶滚动阻力,节省油耗,降低汽车尾气的排放;公司是我国最大的辐照交联电缆材料的供应商,对汽车线缆、充电桩线缆提供辐照服务,能提高线缆的性能,提高耐油性耐刮磨性等;另外,在加速器辐照固化领域,对汽车内饰面板的罩光漆,汽车面板的印刷油墨都存在合作的可能。(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