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中广核俊尔实验室获得广汽乘用车授权认可

发布时间:2019-05-14



图为:5月8日广汽乘用车为供应商颁发证书现场


   近日,中广核技所属中广核俊尔实验室通过广汽传祺试验能力审核,获得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下称“广汽乘用车”)颁发的首批供应商实验室认可证书。这是中广核俊尔继与宝马、奔驰、奥迪、克莱斯勒、捷豹路虎等高端品牌车厂商达成合作后,再次取得大型汽车厂商的资质认可。
   频频获得国内外知名汽车品牌制造商认可,表明了广大车企对中广核俊尔技术能力、实验设备、人才团队、质量管控等全方位综合实力的肯定,为中广核俊尔与各车企开展深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近年来,面对竞争激烈的汽车材料市场,中广核俊尔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科技创新为手段,不断投入资金进行技术设备改造升级,引进先进的实验仪器设备,并集结一批高学历人才组成的技术支持团队,为广大车企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解决方案。
   此次广汽乘用车颁发的供应商实验室认可证书,范围覆盖了密度、邵D硬度、燃烧灰分、溶体质量流动速率、拉伸强度断裂伸长率、弯曲模量、热变形温度、光老化(人工加速)、水平燃烧、耐刮擦、雾化等多个试验项目。
   据悉,此前3月份,中广核俊尔实验室还获得爱驰汽车主机厂授权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