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战疫】中广核技“熔喷PP”二期产能达产 生产订单已排到5月底

发布时间:2020-04-16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防疫物资供不应求,口罩中间过滤层(M层)的主要原材料熔喷PP专用料市场需求旺盛。近日,中广核技下属中广核俊尔公司“熔喷PP”专用料二期项目产能已达产,日产能达到150吨。

       中广核俊尔在获批复工后,攻坚克难,全力助力防疫物资供给。在中广核技党委、总经理部的领导下,公司第一时间组织核心骨干力量,成立党员医用材料攻坚队,迅速开展“熔喷PP”专用料研发工作。同时,加大各方面资源投入,成功实现对现有设备改造转产。截至2月底,中广核俊尔首期日产能达到60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积极力量。近期,随着境外疫情的蔓延扩散,以及国内疫情跨境输入风险与防控压力不断增大,中广核俊尔加速二期项目推进,加快上海和厦门等子公司产线调整,对15条生产线实施改造,逐步提升“熔喷PP”产能。目前,公司日产能已经达标至150吨/天,实现24小时不间断生产。


       中广核俊尔总经理张磊表示:“我们生产的‘熔喷PP’熔指高、稳定性好,各项指标均在可控范围内,受到厂家普遍认可。目前订单已经排产至5月底,客户遍布全国30多个城市。目前,中广核俊尔工艺、设备以及生产管理等一线人员,主动加班加点,确保材料快速生产、及时供应。” 

      

       “虽然疫情对中广核俊尔一季度经营带来压力,但公司全年经营指标不变,发展信心不减。”中广核俊尔董事长陈晓敏认为,公司及时抓住疫情特殊时期国内外对“熔喷PP”专用料的刚性需求,实现了快速研发、迅速转产,并获得批量订单,体现出了公司的技术储备和实力水平,也为中广核俊尔2020年经营发展增加了新的增长点。
       据悉,中广核俊尔主要从事改性高分子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器、电子、通讯、航空、核电、抗菌卫浴等领域。近年来,公司持续创新发展,不断向高端领域升级转型,成功研发出抗菌卫浴材料实现批量生产,并持续进军医用高材料等有关领域。
       (供稿:俊尔公司 周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