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先锋行动】深圳沃尔党支部开展三方党组织共建攻坚活动,力保粤海项目按期投产!

发布时间:2020-04-26

编者按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企业基层党组织要坚持服务生产经营不偏离,以企业改革发展成果检验党组织的工作和战斗力。2020年是中央企业党建巩固深化年,也是中广核技提质增效年。为切实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中广核技党委坚持“A+”发展战略,扎实推动“双百行动”综合改革试点方案落地见效,紧密结合企业中心任务,研究确定了26个党员重点攻坚项目和18个基础项目,狠抓一批重点项目落实落地,让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发挥出来,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即日起,小编将陆续推出“先锋行动”专题报道,带您一起了解党员攻坚项目进展和背后的故事。


    4月21日,深圳沃尔党支部与粤海置业临时党委、中建七局第四建筑有限公司(广东)党总支在东莞联合举办了党组织共建及业务推进会,助推中广核技加速器应用产业示范基地工程建设攻坚活动。

 

    加速器应用产业示范基地是中广核技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布局,于2019年11月18日开工建设。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项目工期延误近一个月。为确保项目按期投产,深圳沃尔党支部认真落实中广核技党委的号召,制定了2020年党员攻坚先锋行动计划,主动谋划、多方协调,组织开展了旨在加快项目工程进度的三方党组织共建攻坚活动。
    会议围绕粤海项目工程建设的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就如何保障工程建设的安全、质量和重大里程碑时间节点达成了一致。深圳沃尔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钟良在会议上介绍了中广核技党委开展了2020年党员攻坚先锋行动,表示华南粤海加速器应用基地示范项目按时投产作为攻坚重点行动之一,希望通过此次三方党组织共建攻坚,确保工程建设进度和安全质量,力争将此项目建设成为三家企业的标杆工程,同时也将此党建攻坚行动建设成为三方党组织共同的党建品牌项目。
    粤海置业临时党委书记、董事长谭骥指出,作为东莞市谢岗镇首家获批复工的建筑企业,中建七局四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勇于攻坚克难,按期复工复产,希望中建七局四公司能够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中建七局四公司(广东)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康志领则对会上提出的工程进度等问题予以了回应和安排,并表示中建七局四公司将在粤海项目建设上加派人手、加强管理,有信心有能力如期完成项目建设,将项目打造成为党建引领与生产融合的“样板工程”。
    深圳沃尔公司总经理钟鸣表示,通过党建促进业务发展,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项目生产,符合各方共同利益。希望以此次推进会为基础,助力项目生产目标如期顺利完成。
    与会三方分别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共同表达了以粤海项目为纽带,深度实现党建与生产经营融合的合作意愿。为加强沟通交流,建立起长期合作发展机制,经协商一致,三方党组织现场签订了《党组织共建协议书》,明确三方党组织将建立定期交流机制、共享党建阵地和资源、共建特色党建品牌、共同开展党建活动等。

    与会人员还到粤海项目厂房施工现场进行考察交流,并参观了中建七局四公司在粤海项目现场建设的党建活动中心。
    粤海置业党委副书记董克勇、副总经理陈云,中建七局四公司(广东)党总支副书记马银磊,中广核技刘南南、中广核戈瑞陈路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供稿:沃尔公司 钟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