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中心 > 公司业务 > 大连国际业务

  大连国际业务是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前就开展的业务,涉及远洋运输、国际工程、远洋渔业、房地产开发、国际贸易等领域,客户遍布世界70多个国家和地区。


远洋运输

  新加坡大新控股公司自有五万七千载重吨级大型灵便船舶14艘,总运力约80万载重吨。全部船舶被国际船舶状况权威评级机构RightShip评为五星级船舶。公司凭借良好的船舶状况、与国际接轨的管理平台、丰富的航运管理经验,可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专业的全球海运服务。公司己经成为在新加坡有较高影响力的中资企业。


地产开发

  大连汇邦房地产公司始终遵循为社会打造绿色环境、为客户提供健康家园、实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理念,以为客户提供适度超前的生活方式和高性价比的住宅为目标,先后在大连、北京、沈阳、营口等地开发了十几个优质楼盘


国际工程

  公司是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会员企业,在俄罗斯、加蓬、尼日尔、苏里南、沙特等国家承包道路、桥梁、住宅、宾馆、厂房等多项工程项目,在国际工程总承包、商务谈判、施工组织、现场管理、投融资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远洋渔业

  大连国合远洋渔业公司拥有秋刀鱼船、鱿鱼钓船、拖网渔船16艘。常年在北太平洋、西南大西洋、西非、南美洲等海域进行捕捞作业,并多次承担特定海域、特定鱼品的科研探捕任务。公司先后在加蓬、利比里亚、喀麦隆建立了海外渔业基地。


国际贸易

  公司本着重信守诺、保质互利的原则,代理和自营相结合,在汽车进口、机电设备进口、石化产品进口、矿产品进口、红酒进口、服装进出口、杂粮进出口等贸易领域开展业务,积累了丰富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