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相关 > 法律声明

法律声明

请阁下仔细审慎阅读以下条款及条件(“本文条款”)。若阁下进入本网站及任何网站内页,代表阁下同意受本文条款约束。若阁下不同意任何本文条款,请勿进入/立即停止进入本网站或任何网站内页。

所提及的本“网站”是指www.cgnnt.com.cn 及/或网站内所载的资料,包括但不限于在此展示的信息、文本、影像、连结、声音、图表及视频(统称“该等资料”)。

1.

网站及/或资料免责声明

1.1

本网站及该等资料均以“现况”、“现有”的基础提供。中广核核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中广核技”)、其分支机构及附属公司及联属公司(统称“中广核技”)不对本网站及/或该等资料之准确性、充分性或完整性承担任何责任且不作任何形式之陈述、认可或保证,并明确声明不对因使用该等资料所引起的错误、遗漏或损害赔偿承担任何责任。中广核技不对该等资料及/或本网站作任何形式的保证,无论暗示、明示或法定形式,包括但不限于不侵犯第三方权利、所有权、使用权、适销性、符合要求的质量及/或适合某一特定用途之保证。

1.2

中广核技不保证或陈述本网站或任何该等资料之提供为无间断或无缺失,也不保证或陈述将对任何找出的瑕疵进行修改;此外,不保证本网站及/或该等资料不含任何病毒或其它恶意、破坏性或讹误编码、程序或宏指令。

1.3

该等资料仅为提供一般信息用途,不适用作为考虑作任何投资、业务或商业决定的基础。尤其是,中广核技于本网站提供之服务及内容仅为阁下个人所用,而非用于任何其它目的,包括商业或业务交易或于任何地方与其它方之交易。本网站所提供之服务、信息、数据或内容并非为任何特定人士或任何特定人群定制。阁下在作出任何决定前应随时咨询阁下的专业顾问并对在此所载之信息和数据获取独立验证及意见。

1.4

中广核技不对任何其它本网站连结网站所提供之内容或设置承担责任。阁下进入并使用该等连结网站风险自负并须受适用于该进入/使用的条款及条件约束。

1.5

中广核技有绝对酌情权不时及随时修改、删除或替换该等资料。

 

2.

知识产权

2.1

版权 - 本网站的知识产权由中广核技或其许可方所有。除非取得中广核技事先书面批准,不得以任何形式或任何方式对本网站任何部分进行复制、分发、改编、修改、再版、引用、展示、广播、超链接、裁制或输送,或将本网站任何部分存入信息检索系统。但阁下可下载及打印本网站所载的该等资料仅用于个人非商业目的,条件是阁下不可修改该等资料及保留该等资料所载的所有版权及其他所有者通告。除非取得中广核技事先书面批准,阁下亦不得将本网站链接接入任何其它网站或在任何其它服务器上“反映”任何本网站之该等资料,链接不会且不能在中广核技与第三方之间建立或构成任何法律联系。

2.2

商标 - 本网站所使用及展示的商标、服务标识及标志(统称“商标”)为中广核技或其许可方所拥有的已注册及未注册之商标及财产。未经中广核技事先书面批准,本网站任何内容均不得被视为以暗示、禁止或其它形式授权予任何进入本网站人士进行下载、复制或使用本网站展示之任何商标。中广核技在法律范围内最大程度地积极维护其知识产权。未经中广核技事先书面批准,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中广核技名称或商标,包括就本网站所载之该等资料进行广告或宣传。

 

3.

非保密性 - 阁下同意在阁下进入本网站时发送或提交至中广核技之全部信息及/或详情均为非保密且非独家使用之信息/详情,除非阁下另行明确声明。阁下进一步承诺不递交任何具有或可能具有冒犯性、非法或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或其它相关国家法律下可能不合法传播的信息及/或其它资料。

 

4.

免责 - 中广核技对下列情况所引致或有关之任何性质之任何损害赔偿、损失或费用(包括但不限于直接、间接、特殊、相应或连带损害或经济损失)均不承担责任:

1.

任何进入、使用或无法进入或使用本网站之行为,或依据该等资料及/或本网站之任何信息;

2.

任何系统、服务器或连接的失败、错误、遗漏、干扰、传送延迟或电脑病毒;

3.

任何使用或进入于本网站连结之任何其它网站;

4.

任何从本网站或任何其它本网站链接网站获取之任何服务、产品、信息、数据、软件或其它资料,尽管中广核技或其代理机构或雇员已获提示可能由此引致的损害赔偿、损失及/或费用。任何其它网站的任何超链接均不代表此等网站经认可或验证,阁下须自行承担进入此等网站的风险。本免责条款在法律许可范围内最大程度实施生效。

 

5.

弥偿

阁下须补偿中广核技因阁下进入/使用本网站及/或该等资料而引致或与此等行为有关之全部损害赔偿、成本及费用,包括因阁下违反本文条款所引致之全部损害赔偿、成本及费用。

 

6.

修改条款

6.1

中广核技保留不时及随时对本文条款进行修改、删除或替换的权利。

6.2

在不限制上述之一般性情况下,任何本文条款的变更、补充或修改必须取得中广核技的书面同意方能进行。任何本文条款的豁免必须取得中广核技的书面同意方能进行,条件是该豁免可能受中广核技认为适合的条件所限制,且该豁免仅在授予的情况及目的下才生效。

6.3

除本文条款之外且在不限制上述之一般性情况下,阁下对本网站及网站所提供具体服务之访问/使用还可受额外条款及条件规管,在此阁下同意受此等额外条款及条件规管。

6.4

中广核技未行使及延迟行使本文条款下任何权利或补救之情况不得被视为对此等权利或补救之豁免或放弃,且对任何权利或补救之单独或部分行使不排除对此等或其它权利或补救之另行或进一步行使。本文条款所含之权利及补救具累积性质,且不排除任何其它权利或补救(无论法律或其它方面提供之权利或补救)。

 

7.

适用法律
阁下进入本网站,代表阁下同意该进入受中国人民共和国法律及前述条款规管,且阁下同意接受中广核技所在地法院享有上述相关事务之独有管辖权。

若阁下所在之辖区法律不准许或限制浏览本网站所载之内容,阁下应立即终止浏览或遵守该等限制(视情况而定)。

 

8.

语言
若中英文版本内容出现差歧,以中文版本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