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相关 > 首页海报

副食

发布时间:2017-10-17

1、Rhodotron® TT200电子加速器辐照加工消毒灭菌服务(能量10MeV,束流10mA,功率100kW)
具有体积小、性能稳定、出束均匀、剂量率高、效率高,时间快、周期短、稳定、匀速、高效、自动换面、剂量即时测量准确等特性。
主机从比利时引进,配套全不锈钢束下传输装置;质量管理一流,通过ISO9001、ISO13485、ISO11137等体系认证,取得欧盟TUV SUD认证和美国FDA注册号;加工能力巨大,年加工20万立方米医疗保健产品或10万吨食品。主要为长三角及其周边地区的医疗保健产品、食品、宠物饲料和聚合物提供辐照加工服务。
对食品和农产品辐照加工,可以实现杀虫、灭菌、抑制根茎类农产品的发芽和腐烂,从而提高食品的安全性、延长贮存期和保质期。食品辐照加工可以包装后再灭菌,有效避免最终客户使用前的二次污染,并且不会引起温度的明显升高,易于保持食品口感和外观品质。
联系方式:中广核达胜加速器技术有限公司 0512-82859888-8817

2、DD5.0MeV电子加速器+e/x转靶及其辐照加工消毒灭菌服务
具有方向集中、效率高穿透力强、灭菌彻底、无污染、可在常温下进行等优点,适合于产品密度较高、厚度体积较大的包装箱产品(如医疗器械、农副产品、纤维素、聚四氟乙烯等),尤其适用于热敏感的塑料制品、生物制品、一次性使用医疗器械和药品的消毒灭菌。
食品辐照保鲜利用射线对食品进行辐照以延迟新鲜食物某些腐烂过程的发展,或对食品进行杀虫、消毒、灭菌、防霉等处理,以达到延长保藏时间、提高食品质量的目的。
也同样适合于产品密度较高、厚度体积较大的包装箱产品、医疗器械、农副产品等,尤其是对热敏感的塑料制品、生物制品、一次性使用医疗器械和药品的消毒灭菌。
布艺沙发或沙发垫及桌布等也都可以采用加速器辐照工艺达到消毒抗菌的作用。
现在DD5.0MeV电子加速器+e/x转靶已广泛运用在食品行业,如泡椒凤爪、方便面中的调料包和脱水蔬菜、各种中草药等。
联系方式:中广核达胜加速器技术有限公司 0512-82859888-8817
     中广核中科海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0513-86559059

3、电子直线加速器辐照加工消毒灭菌服务(能量8~12MeV)
具有功率大(功率5~20kW)、效率高、能耗低、适用范围广、安全环保等特点,主要用于食品、药品、化妆品、中药材等物品的消毒灭菌和报道提、电子元器件等材料的改性。安全环保,不产生核污染;常温常压加工、对物质无损伤;使用能耗低、无残毒和废物;用其进行辐照加工,是国内外降解水产品、蜂产品残留氯霉素唯一的办法。
联系方式:中广核中科海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0513-86559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