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相关 > 首页海报

医院

发布时间:2017-10-17

1、Rhodotron® TT200电子加速器辐照加工消毒灭菌服务(能量10MeV,束流10mA,功率100kW)
辐照灭菌可采用γ射线或电子束射线,与伽马辐照相比,电子束辐射更具优越性:(1)灭菌时间短:由于电子束定向性好,功率密度高,灭菌速度快,可以做到立等可取,满足生产厂方快速周转的要求;(2)较小的产品性能变化:由于辐照时间短,减少了产品的氧化效应,见笑了材料性能的退化;(3)灵活性:能够在几秒钟内从一种剂量要求转到另一种剂量要求;(4)剂量均匀性准确,确保质量;(5)提高安全性,关闭电源后,系统立即停机,不会有放射性物质产生或残留;(6)环境保护好;(7)辐照成本低。
从比利时引进,全不锈钢束下传输装置;质量管理一流,取得欧盟TUVSUD认证和美国FDA注册号;加工能力巨大,年加工20万立方米医疗保健产品或10万吨食品。主要为长三角及其周边地区的医疗保健产品、食品、宠物饲料和聚合物提供辐照加工服务。
可用于医疗器械、卫生材料、药品包装材料、抗癌疫苗和组织库、实验室器材、眼药水瓶等辐照加工服务。
联系方式:中广核达胜加速器技术有限公司 0512-82859888-8817

2、电子直线加速器及其消毒灭菌服务(能量8~12MeV,功率5~20kW)
具有功率大(功率5~20kW)、效率高、能耗低、适用范围广、安全环保等特点,主要用于食品、药品、化妆品、中药材等物品的消毒灭菌和报道提、电子元器件等材料的改性。用其进行辐照加工,安全环保,不产生核污染;常温常压加工、对物质无损伤;使用能耗低、无残毒和废物;是国内外降解水产品、蜂产品残留氯霉素唯一的办法。
联系方式:中广核中科海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0513-8655905

3、DD5.0MeV电子加速器+e/x转靶及其消毒灭菌服务(能量5 MeV)
X射线束具有方向集中、效率高、穿透力强等优点,适合产品密度比较高、厚度体积较大的包装箱产品、医疗器械等的消毒灭菌以及农副产品的育种、抑制发芽、防治病虫害和增产等。
由于设备的优越性和环保性,在我国,DD5.0MeV电子加速器+e/x转靶已运用于医疗行业。
联系方式:中广核达胜加速器技术有限公司 0512-82859888-8817
     中广核中科海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0513-86559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