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相关 > 首页海报

无线路由器

发布时间:2017-10-17

1、环保PE光缆护层电缆料
光纤光缆是多种网络传输媒介中最理想的一种,具有传输容量大,传输质量好,损耗小,中继距离长等特性。光缆护套作为光缆抵御外界环境侵蚀和破坏的第一道防线,其性能优劣是关系光缆使用寿命长短以及在使用寿命期限内传输性能稳定可靠的重要因素之一。环保PE光缆护层电缆料具有优异的加工性能、机械物理性能、电性能,各项性能指标达到GB/T 15065-2009标准。主要用于:通信电缆、光缆、海底电缆、电力电缆的护套层。
联系方式:中广核高新核材集团有限公司 0512-53562119
   
2、尼龙护套料
尼龙材料本身具有良好的耐高温性,在200℃温度下长期使用,能保持良好的机械性能和电绝缘性能;而且具有耐冲击性,耐疲劳稳定性,不开裂。其在高温下只烧焦分解,不着火,能为各类电线、电缆产品提供披覆保护。尼龙护套料具有耐低温脆裂、工艺性能优异、防鼠防白蚁性能优异等特性。主要用于:光缆通讯缆护层,澳标电缆、大规格电缆防鼠防白蚁内护层。
联系方式:中广核高新核材集团有限公司 0512-5356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