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中心 > 公司业务 > 电子加速器研发制造

    公司占据国内工业电子加速器制造较高市场份额,高、中、低能全系列工业电子加速器全覆盖,稳居国内核技术应用第一梯队。产品远销美国、印度、韩国、泰国、巴基斯坦等海外市场,特别在东南亚、南亚地区,市场占有率处于领先地位。公司研制的全卧式自屏蔽型,L型自屏蔽型电子加速器为国内首创;安全、环保、可替代钴-60技术实现消毒灭菌功效的“DD5.0MeV电子加速器+e/x转靶”装置实现工业化运行;SSRC 加速管成为国内首家实现产业化并出口用于巴西国家重大科研项目——“巴西光源”。


Ø0.5—5.0MeV高频高压型(DD型)电子加速器

  具有能量高、储能小、内阻低、结构简单、维护方便等优点,适用于各类线缆、管材、片材等材料的辐照加工。


Ø7.0—10MeV直线加速器

  具有功率大(功率5—20kW)、效率高、能耗低、适用范围广、安全环保等优点,主要用于食品、药品、化妆品、中药材等物品的消毒灭菌和半导体、电子元器件等材料的改性。